運動雲

NBA/「飆風玫瑰」後繼有人 羅斯喜迎新生兒報到

點評:恭喜羅斯喜獲麟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還在為左膝傷勢積極復健搏鬥,但是芝加哥公牛主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肩上,很快又將扛起新的重責大任,羅斯與他的女友米卡(Mieka)即將迎接兩人的新生兒,羅斯在喜獲麟兒後,相信也能更有信心的去積極準備在新賽季正式復出。

▲公牛一哥羅斯與女友,即將迎接寶貝兒子的誕生。(圖/翻攝自terezowens.com)

根據美國terezowens.com報導,羅斯的女友米卡即將於近日臨盆,替羅斯生下一個小男孩。根據消息來源透露,兩人對於即將誕生的寶貝都感到十分期待與興奮,而小孩的名字則會很可能也會跟著羅斯的名字來命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仍在為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勢積極復健的羅斯,一般預料最快得要等到明年的明星賽過後,才有可能重返球場。不過相信在女友與兒子的雙重加持下,飆風玫瑰再度回到場上奔馳,將是指日可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羅斯公牛Derrick Ros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