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奈許季前得分僅個位數 湖人主帥:他還在找感覺

點評:新加入一支球隊本來就要花時間融入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在熱身賽吞下8連敗,砸下重金組成豪華的「新F4」的紫金軍團還是被看好是奪冠的大熱門,但新補進的明星後衛奈許(Steve Nash)在季前平均每場只有5.8分,每場更只有出手4.9次,雖然命中率還是高達48.7%,但他很少進行個人進攻;對此,湖人主帥布朗(Mike Brown)要大家不要擔心,他說奈許還在找尋自己在場上的角色。

▲奈許在季前的平均得分只有個位數,主帥布朗表示,他還在找感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屆MVP奈許上賽季平均每場可以貢獻12.5分,每場出手8.9次,不過他在加入湖人後,在季前每場的得分只有個位數,也很少出手,讓人不禁好奇奈許是否出現什麼問題,主帥布朗也對奈許得分只有個位數有點驚訝,但布朗不認為這是一件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朗表示,「奈許是一名出色的射手和機會製造者,而我們場上又有很多優秀的球員,就算他只是站在場上不做其他事,他還是可以得6到8分,加上他自己還能創造3到4次的投籃機會,如果再加上罰球的話,他每場得10到12分應該沒問題。」

比起上賽季在太陽隊的成績,奈許季前似乎還沒進入狀況,他自己也不太滿意熱身賽的表現,他說,「我還不知道真正的比賽會是怎麼樣,不過我認為我在熱身賽還不夠有侵略性,因為我還在熟悉球隊的進攻模式,試著站在對的位置,還有盡力讓其他隊友也都站在對的位置上。」

主帥布朗也說,奈許還在尋找他在球場上的角色,「身為一名控衛,你不只要知道自己怎麼跑位,也要知道其他隊友該如何跑位,後衛在場上要思考的事情很多,其他人不需要去想自己的隊友該如何站位,他們只要往前衝去進攻,但奈許必須要讓每個隊友都打得開心,我想他很快就會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打得更有侵略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湖人隊奈許Steve Nash布朗Mike Brown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