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戴「羞羞圈」 主人幫牠變裝成雞尾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羞羞圈」(又稱伊莉莎白項圈)通常是用來防止貓咪或是狗狗舔咬傷口,以免狀況更為惡化的一種頭套,國外一名網友家裡養的狗狗日前也因故戴上了羞羞圈,剛好最近正逢萬聖節,主人就開始幫狗狗變裝來應景,擺脫羞羞圈的障礙,化身成雞尾酒「馬丁尼」(Martini)。


▲就算是帶著羞羞圈,狗狗也是可以成功變裝。(圖/取自imgur)

狗狗戴上了羞羞圈之後,原本以為很難做出特別的造型,沒想到主人一家靈機一動,把羞羞圈當成杯子,在上面裝上一根棍子,還插著假的「鹹橄欖」,打造出馬丁尼的造型,而狗狗前方還擺上一個「雪克杯」,增加真實感。打破侷限的創意打扮,也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覺得太逗趣,可愛!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羞羞圈伊莉莎白項圈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