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甜心」小豬黃琪雯 D奶靠桌差點爆青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瘦身甜心」小豬(黃琪雯)因為自拍影片教人減肥而竄紅,她最近積極經營臉書與粉絲博感情,獲得2萬多人支持。29日當天她因為看書看累了,就將D奶靠在桌上休息,並自拍照片上傳分享,而再次造成討論話題,網友更大膽評論,「我最喜歡爆出青筋的了!」


▲書念累了,黃琪雯放下重擔休息。(圖/取自瘦身甜心小豬臉書)

小豬原本體重高達60公斤,靠著游泳半年減掉16公斤,雖然體重降到44公斤,但胸前豐滿D奶一點都沒縮水。減肥成功後,她還在網路上自拍數部影片教人針對不同部位減肥,其中包括瘦手臂、瘦腿、瘦腰等,全都是女孩最在意的部位。


▲黃琪雯將國旗放在胸口上,為電競隊伍台北暗殺星加油。(圖/取自瘦身甜心小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小豬是個模特兒,外型可愛的她在平面以及外拍、展場方面有許多經驗,尤其是當SHOW GIRL的時候更是親切可愛!她還曾經扮過航海王的女帝以及電動角色不知火舞,相當的性感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