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皆出身水手 球迷同情一朗、不甩A-Rod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同樣出自西雅圖水手,鈴木一朗與A-Rod (Alex Rodriguez)相差近10年,先後來到紐約洋基,並且都在今年季後賽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但是在球迷眼裡,對他們兩人的看法則大不相同。

先前曾有西雅圖網路媒體詢問讀者,是否因為今年季後賽的結果,為曾是水手、現在身穿洋基制服的一朗和A-Rod感到難過?美國知名運動網站《bleacherreport.com》今天(29日)便有專欄作家跳出來回應這個問題。

霍姆斯(Thomas Holmes)認為,這兩位頂尖的球員都在水手準備重建的階段,選擇離開,追求屬於更適合自己的地方。但是他也知道,有些球迷可不同意將一朗的轉隊和A-Rod的出走混為一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效力洋基的A-Rod(左)和鈴木一朗(右),皆出身自西雅圖水手。(圖/截自網路)

A-Rod在2000年球季,曾信誓旦旦表示,不管薪水多少,下個球季還是會願意留在西雅圖,好報答水手一路的栽培,最後卻因為德州遊騎兵所開出的高薪而反悔,隨後也衍生出其他風波,讓西雅圖球迷至今仍耿耿於懷。

不過就在A-Rod離開的2001年,水手迎來了另一名打擊好手鈴木一朗,這位日籍球星在西雅圖一待就待了11年半,直到今年7月底才因為追求世界大賽冠軍,而轉隊加入紐約洋基,可惜「邪惡帝國」最後在美聯冠軍戰遭到橫掃,也宣告一朗的冠軍夢碎。

2004年加盟洋基的A-Rod,則是於今年季後賽再度陷入低潮,又因為疑似與場邊球迷調情,成為球隊被淘汰的頭號戰犯。

《bleacherreport.com》便針對他們兩人,以「你同情A-Rod或一朗嗎?」為題進行了一個民意調查。

截自目前為止,共有8.1%的球迷為他們兩位的處境感到難過;只同情一朗的網友則高達60.6%;僅同情A-Rod的則佔9.7%;認為這是他們的選擇,完全不想可憐A-Rod或一朗的則有21.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