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加入火箭練球 哈登:我準備好了

點評:哈登還是當第六人比較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季前最受矚目的交易案主角哈登(James Harden),今天(29日)在結束與火箭隊友練球後,首次對轉隊做出回應,「我已經進入了比賽的狀態,但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融入球隊,我想我沒問題的。」

▲哈登將和林書豪組成「哈林」連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也坦承,因為希望可以拿到更好的薪水,而拒絕雷霆開出的5500萬美元合約。根據外電報導,薪支空間充裕的火箭,將提供哈登一紙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哈登表示,「合約問題交給我的經紀人,現在來到火箭隊,我可以幫助他們變得更好,並且在這裡發揮我的才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加入新球隊的調整與適應,哈登則是輕鬆的回應,「這裡和雷霆的確有許多不同,但我會和隊友一起克服和學習。我覺得我找到了一個適合我的位置還有一群努力的隊友,我一點都不擔心。」

至於交易所引發的關注和批評,哈登說,「這是每個球季都會發生的商業行為,我只想做好我的本分,然後帶領球隊贏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