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比壽麝香葡萄受邀 AV女優們前進早稻田學園祭

▲AV女優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圖/日本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學一年一度的學園文化節又要登場了,今年早稻田大學的學園文化節將邀請由日本著名AV女優組成的「惠比壽麝香葡萄」團體登台演出,每張500日元的門票早已銷售一空,叫座情況可見一斑。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這次活動由名為「AGESTOCK2012」的學生團體企劃,「AGESTOCK2012」係由首都圈大學的學生代表以及學生幹部組成的活動企畫團體,目前有166人,標榜的宗旨是「證明學生的熱情有無限的可能性」;今年,該學生團體邀請到最近非常活躍的組合「惠比壽麝香葡萄」,在教室中舉行演唱會和握手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日本AV天后蒼井空所領軍的史上最強大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號稱是AV界的AKB48,成員由AV女優、泳裝女優、夜店公關小姐以及模特等人組成,目前約有30名成員,2010年推出首張音樂唱片,當週即獲得Oricon公信榜銷量排名第8位的佳績。

報導指出,這項活動將在當地時間11月4日中午12點開始,入場門票只售500日元,早已搶購一空,購票者若在現場購買惠比壽麝香葡萄CD,就可以獲得與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擊掌的機會,當天,柚木提娜、吉澤明步、希志愛野、麻美由真等8名成員將參加活動。

「惠比壽麝香葡萄」在去(2011)年11月曾派出兩位代表佐山愛和瑠川里菜來台灣試水溫,兩人還抽空逛了台北市西門町,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拍照,台灣對這個團體並不陌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