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一/一棒定江山! 巨人1比0完封火腿二連勝

點評:叫巨人的都很威猛~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本一系列戰第二場在28日晚間進行,有別於首場比賽的火力全開,巨人這場受制於火腿3任投手,僅敲出5支安打,但就靠著開路先鋒長野久義首局首打席的陽春砲一棒定江山,以1比0完封火腿,獲得2連勝。

▲長野久義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攻下全場比賽唯一1分。(圖/擷取自每日新聞)

第二戰形成一場投手戰,巨人先發澤村拓一8局的投球只被敲3支安打,送出7K沒有失分;火腿先發武田勝則是6局被敲4安打,飆出10K,僅失1分,兩隊打線都靜悄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澤村一開局的第一球就對火腿開路先鋒陽岱鋼投出觸身球,接著又對4棒的中田翔投出觸身,也導致中田在4局下守備時被換下場。不過澤村在連續兩局守住得點圈的攻勢後,3局開始就沒有再讓火腿打者攻占上二壘。

武田則是在首局首打席被長野久義敲了發陽春砲,不過之後也只再被敲3支零星安打,雖然6局下被首名打者澤村敲了支中外野的二壘安打,但隨後演出連三K,自己將危機化解。

火腿在武田退場後,由石井裕也和增井浩俊1人負責1局,石井讓巨人3上3下,增井雖然被代打的古城茂幸敲了支二壘安打,但仍守住沒有失分。

巨人則是在9局上由中繼王山口鐵也關門,他在兩出局後被稻葉篤紀和小谷野榮一敲出連續安打,攻占一、三壘,此時巨人趕緊換上洋投馬西森(Scott Mathieson),1球解決了代打的二岡智宏,也為球隊守下1分差的勝利。

陽岱鋼這場比賽3打數沒有安打,被三振兩次;兩場比賽合計7打數1安打,唯一1支安打就是首戰的陽春砲,也是火腿兩場比賽下來唯一獲得的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