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開幕戰碰艾倫 綠衫軍教頭:他上季沒團隊精神

點評:未打先轟動!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NBA 2012-2013球季的開幕賽即將在31日開打,其中邁阿密熱火與波士頓塞爾提克的比賽更是讓人熱血沸騰,除了是上個賽季的東區決戰組合外,也是「雷槍」艾倫(Ray Allen)轉隊後首次出賽面對老東家,2支充滿仇恨的球隊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非常令人期待。

面對這位最熟悉的新敵人,塞爾提克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毫不「嘴軟」,雖然過去他對於艾倫相當的尊敬,不過他在最近的受訪中開始批評艾倫,直指上個球季的艾倫並未展現出良好的團隊合作的精神。

▲塞爾提克教練佛瑞斯(右)指出,熱火隊艾倫(左)在上個賽季並未展現出良好的團隊精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會擔心自己的狀況,但你應該更去擔心團隊的狀況,艾倫沒有做到這點。」瑞佛斯說,「我每年都會告訴我的球員,如果打球是去執行你認為對的事情,那不是正道;如果你打球是為了執行團隊認為對的事情,那才是正確的。」

這樣的評價從過去對艾倫沒有惡意的佛瑞斯而出相當難得,這位曾經表示對於艾倫轉隊非常失望的總教練恐怕仍未改變他對此事的看法,但可以確定的是,佛瑞斯已經不再袒護這個他過去的愛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