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賽/巨人再度完封老虎 3連勝強勢聽牌

點評:我嫉妒你的表現氣勢如虹~~~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氣勢如虹的舊金山巨人,28日在世界大賽第三戰把握住單局的得分機會,加上先發投手沃格宋(Ryan Vogelsong)、中繼林瑟康(Tim Lincecum)的聯手封鎖,以及後援投手羅摩(Sergio Romo)關門守成,最終以2比0完封底特律老虎,3連勝聽牌。

▲沃格宋(左)守住5局下的滿壘局面是巨人贏球的關鍵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虎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8K和1次保送,內容其實不比5.2局被敲5安,投出3K、4保送的沃格宋差;但2局被攻下分數,加上隊友無法掌握攻勢,種下敗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巨人掌握進攻機會,首名打者潘斯(Hunter Pence)先是獲得保送上壘,再靠著盜壘和投手暴投前進至三壘。接著布蘭柯(Gregor Blanco)擊出深遠的三壘安打,輕鬆送回1分;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再補上1支穿越安打,攻下第二分。

老虎最好的機會則是在5局下,1出局後連續安打加上保送擠成滿壘,但接下來沃格宋穩住陣腳,接連解決兩名打者,讓老虎留下「滿壘殘」的局面。

雖然桑契斯2局過後就沒有再讓巨人得分,8局上場的班瓦(Joaquin Benoit)也力保不失,9局的寇克(Phil Coke)更是連飆3K;但老虎打線同樣受制於巨人的牛棚,6局兩出局後接手的林瑟康投出2.1局無安打的表現,最後1局上場關門的羅摩也強力封鎖,最終巨人就以2比0完封老虎,強勢聽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