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單日寫「66桿」佳績 曾雅妮穩住第三席位

點評:妮妮衝了阿!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LPGA台灣錦標賽第三輪賽事,台灣球后曾雅妮再度寫下佳績,單日66桿的成績,並列今日次佳。不過南韓好手朴仁妃依舊維持水準,今天又寫下64桿成績,3輪賽事結束,朴仁妃以低於標準桿18桿的成績領先所有選手。挪威好手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以落後兩桿的成績居次,而曾雅妮則4桿落後居第三位。

▲台灣天后曾雅妮單日寫66桿佳績,排名卻只能來到第三。(圖/記者徐文彬攝)

從首日賽程就一路維持領先的朴仁妃,今天氣勢依舊如虹,賽後她也表示,「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完美了,每洞幾乎都能直攻旗桿。」另外與前兩天賽程相比,今日揚昇球場少了酷熱太陽,取而代之的是陣陣風勢,甚至還一度飄起細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天氣似乎也很對朴仁妃胃口,在第6洞她就抓下一次漂亮「老鷹」,賽後她就透露,今天球場的整體感覺確實比前兩天好打不少。

就連排名第二的派特森,今天都成功抓下6隻小鳥,派特森也開心地表示,球場變得容易進攻,觀眾看球也開心。

至於落後達到4桿的曾雅妮,面對只剩1天的賽程,賽後她也表示,「今晚最重要的就是放鬆心情好好睡一覺,明天積極進攻,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

▲未把握最後幾洞的進球,妮妮失望表情全寫在臉上。(圖/記者徐文彬攝)

後半段賽事出現幾次失誤的妮妮,認為自己在鐵桿的使用上還是有些問題,太過求好心切,反而在決定上出現失誤。

明天(28日)將是此次賽事的關鍵之役,球后妮妮能否在滿場球迷的加油聲中,克服落後4桿劣勢,成功完成「衛冕」大業,曾雅妮就認為,只要自己「推桿」能進步,絕對就能追上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