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金喜善爽看猛男秀六塊「大肌肌」:不要擋我視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金喜善和李敏鎬在合作的新戲中有不少動人的演出,除了兩人以各種姿勢「愛的抱抱」很吸睛外,日前也曝光了最新花絮影片,畫面中金喜善邊吃冰淇淋邊欣賞猛男光著上半身露出「巧克力」大腹肌練武術,一度被擋住還搞笑的直呼:「讓讓,別擋住我視線呀。」

▲金喜善被拍到大看猛男露腹肌的畫面。(圖/新浪娛樂)

金喜善是韓國國寶級的第一美女,這次在《信義》中和當紅小生李敏鎬搭檔演出,相差10歲的姊弟戀情結成功將話題炒熱。據媒體報導,該劇25日在官網上曝光了一段拍攝花絮的影片,畫面中她一邊吃著冰棒,一邊直視著隔壁光著上半身、露出完美六塊腹肌的猛男練習武術,劇組人員見狀忍不住開玩笑說「眼睛都快掉出來了!也未免太露骨」,而她則幽默回應:「小的讓讓,別擋住視線呀!」引來現場一片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喜善和李敏鎬在新戲中大談姊弟戀,各種擁抱姿勢令網友特別感動。(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金喜善和李敏鎬在該劇中除了感人催淚的演出,粉絲也很關注兩人各種不同的擁抱姿勢,其中就有不少網友對於小倆口恩愛的擁抱戲份激動不已,表示看到這一幕「比吻戲還感人」,更有人直呼:「看到他抱住女主角的樣子心臟狂跳!」直誇兩人的情感表現豐富,賺人熱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