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出生後就沒輸過 橘毛小猴為巨人帶來好運?

點評:好可愛!同樣是橘色的讀賣巨人逆轉該不會跟牠也有關係(誤)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在分區季後賽中一度以1勝3敗瀕臨淘汰,但接下來卻奇蹟似地逆轉擊敗聖路易紅雀,又在世界大賽中率先摘下兩勝。然而巨人連勝背後那股神祕力量,竟然是來自一隻出生不久的小猴子?

▲舊金山動物園這隻橘毛小猴被視為巨人連勝的吉祥物。(圖/擷取自larrybrownsports.com)

舊金山動物園這個月稍早有一隻小猴子誕生了,神奇的是,當牠出生後,當地的巨人隊就逆勢上漲,開始連勝,一路贏到世界大賽,目前還拿下兩勝。除了是在舊金山出生外,這隻猴子還有一頭巨人軍代表色──橘色的毛,因此被視為巨人連勝的吉祥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品種的猴子其實是黑毛,不過剛出生時頭上的毛會呈現亮橘色,3到6個月後才會漸漸變成和身體一樣的黑色。這也被視為巨人在世界大賽結束前都能擁有這隻小猴子的「橘毛」加持。

「從牠出生後事情變成如同大家所看到的,」動物園發言人塔勒(Abigail Tuller)表示,而當這隻小猴子看到巨人隊徽時也會變得相當活躍。

雖然動物園還未幫這隻猴子 取名,不過已經掛有「幸運猴住在這」的標示,準備好要成為動物園的明日之星。這也讓人不禁想起去年紅雀的「逆轉松鼠」,今年巨人是否也會因為「幸運小猴」帶來的好運,一舉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這就得看底特律老虎同不同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