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林哲瑄新東家換手氣 太空人新隊徽遭提早曝光?

點評: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休士頓太空人隊明年將轉至美國聯盟,新家新氣象,球隊計劃在台北時間3日公布他們的新球衣及新標誌,還特地請一名球員穿新球衣拍攝完全背光的照片故弄玄虛,以為正面大部份是黑影就看不見,不過還是疑似有球迷利用繪圖軟體修正,讓可能的新LOGO提早曝光。

▲太空人隊新LOGO原訂下個月公布。(圖/擷自網路)

太空人隊本季僅55勝107敗,連續兩年破百敗,在全聯盟墊底,明年搬至美聯,不想被太差的戰績讓各界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遂決定自2000年之後,第六度更換球團標誌,並且在近期預告11月3日為他們公布全新面貌的大喜之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卻有球迷疑似破解太空人的「黑影球員」廣告,經過繪圖軟體修正再修正之後,發現新LOGO的雛形。雖然球衣樣式無法辨識,但球帽的隊徽依稀可見,有眼尖的球迷指出,新隊徽一顆星星前面再放上一個斗大的「H」,非常類似1980年代所用的標章。

▲▼網友經過繪圖軟體修正後發現,新標誌與80年代的樣式十分類似。(圖/擷自網路)

若屆時球團公布,真如美國網友預測,恐怕會被批評「了無新意」。不過也有球迷樂觀認為,球團「反璞歸真」的做法,也算不錯。太空人1962年成立,雖位於最大城休士頓,但遲遲無法成為德州人心中最支持的隊伍,因此太空人決定改變做法,12年後,再度更改標誌。

太空人隊暫時得不到德州人太多關注,不過在27日成為台灣媒體的版面焦點,因為他們從紅襪隊的讓渡名單中,將台灣外野手林哲瑄挑走,並且列入40人名單。而下一季林哲瑄是否能穿上太空人隊嶄新的球服上陣,甚至先發,就看來季春訓,是否能有突出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