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熱身賽5勝2敗 主帥:我們正往對的方向進步

點評:年輕的球隊需要磨練,不過有一天就會變強壯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在季前熱身賽繳出5勝2敗的成績,在今天(27日)的比賽中,不只主控林書豪找回手感,板凳球員也都有不錯的表現,今夏火箭隊的陣容發生「大變動」,如今全隊平均年齡只有23歲左右,讓很多人不看好他們,不過經過7場熱身賽後,火箭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認為,球隊正在往對的方向進步中。

▲火箭主帥麥克海爾肯定子弟兵的表現,他認為球隊正在往對的方向進步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帥麥克海爾對今天(27日)子弟兵的表現非常滿意,他表示,「我們今晚球的傳輸非常好,還傳出不少一箭穿心的好球,今晚有很多好的事情發生,我們正在往對的方向進步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火箭的名單中,只有3名球員的資歷超過5年,其他多數都是二三年級生,雖然大手筆補進控衛「哈佛小子」林書豪和前公牛隊中鋒艾西克(Omer Asik),但兩人在NBA的資歷也不長,一度讓外界很不看好火箭隊,甚至預言他們很可能是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之一,不過火箭隊在熱身賽的表現讓人眼睛一亮。 

麥克海爾表示,「當我們進入訓練營的時候,其實我們不知道要對未來有什麼期待,因為球隊全都是新面孔和年輕的小夥子,不過大家都很積極,而且彼此之間有共鳴,我們將帶著這種快樂的氛圍進入例行賽。」

麥克海爾坦承一開始也曾擔心過這群年輕的球員能否凝聚在一起,他說,「當你的球隊組成是這樣(幾乎都是年輕球員),而且才要開始合作,特別像是艾西克他從來沒有先發過、林書豪也只先發過25場比賽,而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也是沒先發過,你真不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不過看起來我們磨合地很快。」

雖然對於年輕球員來說,漫長的球季可能會有很多挑戰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不過麥克海爾認為,他已經看到火箭隊內的年輕球員之間有好的化學反應在產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