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吳鳳紅內褲「包贏」 當眾脫褲梁赫群看傻眼

▲吳鳳敲金鐘當場脫褲,梁赫群表情猙獰。(圖/攝影組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土耳其的吳鳳以三立《愛玩客》節目獲得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他在台上繞圈狂奔,激動地語無倫次,到了後台更被拱當眾脫褲,秀出招運紅內褲,讓在旁的主持人梁赫群也忍不住看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鳳以外國人身分獲得金鐘獎,難掩心中興奮情緒。(圖/攝影組攝)

今年32歲的吳鳳,來台6年,目前就讀師大教育博士班,以外國人身分主持台灣旅遊節目,更獲得金鐘獎肯定,讓他心中無限興奮。他不斷地說:「最感謝的就是我的爸爸,也感謝台灣,台灣讓我實現夢想。」他說:「以前不懂什麼叫做真正的快樂,今天我終於知道了!」

▲吳鳳也掏出隨身攜帶的土耳其國旗,不忘祖國。(圖/攝影組攝)

吳鳳事後笑說,當時得獎的一瞬間腦中突然一片空白,完全忘了在台上做過什麼。被問到是否還記得當眾脫褲?他笑說:「那時候我已經清醒啦!」原本沒打算要穿紅內褲的吳鳳,聽說紅色在台灣代表好運,才換上「包贏」的紅內褲,最後果真幸運中獎。

▲吳鳳太激動,梁赫群也傻眼。(圖/攝影組攝)

圖集:翁滋蔓低胸白禮服 露出好美事業線!
圖集:帥翻啦!!!「四爺」吳奇隆英氣逼人
圖集:金鐘獎女星蕾絲透視裝超敬業!
圖集:曾愷玹性感倒奶 火辣逼退眾女星
圖集:大仁哥來了!陳柏霖帥氣西裝吸尖叫聲
圖集:金鐘獎/女星「勇氣可嘉」穿著全集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