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助理耍大牌逼人下跪?聲明:聽錯是「下Qu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時尚部落客「反褲衩陣地」身兼《費加羅》編輯一職,26日突然在微博痛批「某男名人應該管管自己的小鬼」,爆料中還指出對方謊報機票費用,最後甚至扯住自己的衣領並要求「跪下」歡迎,發文一曝光馬上被廣大網友肉搜到該名人其實就是蔡康永,而文中指的小鬼即是他的女助理。

▲大陸知名部落客痛批蔡康永女助理。(圖/翻攝Youtube、新浪娛樂)

「反褲衩陣地」日前在微博上發長文痛批「某男名人能管管自己的小鬼嗎」,並爆料對方不但虛報4萬人民幣(約台幣18萬)的機票費用,一進飯店還立刻把冰箱裡所有的飲料擰開就只為了好玩,並火大怒飆:「這些我都忍了,但在紅毯上你的小鬼扯住我的衣領對我大罵讓我給你跪下以歡迎你出場,我當場就飆了!」最後強調自己對該男名人並無意見,依然喜歡,只是兩人此生必不會再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和小S搭檔主持的康熙來了在大陸頗受歡迎。(圖/記者徐文彬/攝)

爆料文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一曝光馬上就有網友推測文中提到的「男名人」就是蔡康永,面對輿論的壓力,蔡康永在大陸的經紀公司馬上擬出聲明稿解釋,他在去目的地之前繞道先去參加另一場無酬活動,且並未發現助理亂開飲料一事,另外,對於下跪的部分則回應:「活動時女助理請您下『que』安排藝人出場,也許誤聽?女助理再無知無禮也不可能叫人下跪,但她態度肯定不當,冒犯閣下一定懲處。」

▼蔡康永也在微博回應。(圖/翻攝蔡康永微博)

接著,蔡康永本人也在微博上回應指此事純屬「誤會」,並說明經紀公司有他們立場,也只能就事論事,並強調:「但我知道您肯定有更多委屈隱忍未言,這是您厚道之處,典禮諸事繁亂,累您受氣,有機會容我當面謝罪吧,希望別氣啦,下次我們會更小心應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