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真曾為舊愛陳俊生險喪命 嘆陳怡婷跳樓:傻女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俊生女友陳怡婷於23日晚間跳樓自殺,她留下長達900多字的APP遺書,內容心碎的指控陳俊生劈腿,而遭男方無奈否認;而也曾經「險為舊愛喪命」的前女友陳明真26日在微博上表示,愛情經常不如意,只要度過就會有美好未來,她無奈的說:「傻女孩,你的痛怎能如此狠心轉嫁給父母!」


▲陳明真和陳俊生也曾有過一段情。(圖/取自網路)

資深玉女陳明真和陳俊生的「雙陳戀」曾受到外界熱切關注,兩人戀情交往長達7年, 她在2000年曾抓包當時男友陳俊生開車載女嫩模,醋勁大發憤而在台北東區上演驚心的飛車追逐,除了鬧上社會版,女方還差點甚至因此喪命。

陳明真26日在微博上寫道:「人生有很多種情感,親情絶對要擺在第一位,愛情不如意的十之八九。」她認為當心中因愛情過不去時,就「多想想父母、家人及關心你的朋友」,並努力度過難關,她難過的說:「傻女孩,你的痛怎能如此狠心轉嫁給父母,願你一路好走早日放下,飛向彩色天堂!」看來相當不捨陳怡婷的遭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明真和陳俊生分手後,和已婚音樂製作人季忠平傳出熱戀,隔年季忠平與造型師老婆謝麗君離婚,讓謝麗君出面淚訴陳明真是小三;兩人愛情長跑至今,日前更傳出兩人早已祕婚,正積極規劃生子中,但遭男方否認。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