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個人意見麻辣評星光大道:像世貿國際婚紗大展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第47屆金鐘獎昨晚登場,向來評論麻辣的知名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也即時發表女星們在星光大道的表現,直言如果有小標的話,那就該是「2012世貿國際婚紗大展」,特別是看電視轉播時,大家走在3C通路業者和沐浴乳的繽紛廣告上面,更符合了那種婚紗展的通俗氣氛。

「翁滋蔓一出來就坐實了這是一個婚紗大展」,個人意見指出,有些品味欠佳的新娘,就會選擇馬甲外露、半透明的魚尾裙款式,還會再拍上40組婚紗照,除了缺乏時尚感,紅毯主持人實在不適合穿這種澎湃衣服。演出以大愛劇展《聽見心的聲音》入圍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的蔡燦得,一身紅色短洋裝,材質上還有凹凸花樣,則讓他忍不住酸說,彷彿從平凡的伴娘小禮服,跨到以紅龜粿作為服裝靈感的境界。

至於以《快樂孩子王》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米可白,個人意見直言,衣服不僅不合身,色彩和款式也充滿平價婚紗店伴娘服的氣氛,上半身更略帶民俗感,像故宮的嬰戲圖中,可能會有小孩穿這種款式肚兜。因製作迷你劇集《遺忘》入圍多項獎項的林心如,他認為禮服上半身有壁癌的感覺,整體雖然不難看,但又回到了敬酒服伴娘服全國婚紗大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封后的林依晨,個人意見批評,如同穿大內褲搭黑蚊帳走出來,禮服上半身雖精緻,但透明裙子露大內褲絕不是好主意;曾說找不到禮服、入圍多次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陶晶瑩,他則表示,衣服像極了迪化街一大袋的乾紅棗。

其他像名模姚采穎白色連身蕾絲露背大喇叭褲,個人意見不諱言表示,舞棍阿伯應該很氣偷他的衣服;以《金孫》首次入圍迷你影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的劉品言,雖說自己追求的是成熟,但他揶揄,這樣的鴕鳥造型已過時。(更多照片請看《ETtoday新聞雲》相關圖集)

圖集:翁滋蔓低胸白禮服 露出好美事業線!
圖集:帥翻啦!!!「四爺」吳奇隆英氣逼人
圖集:金鐘獎女星蕾絲透視裝超敬業!
圖集:曾愷玹性感倒奶 火辣逼退眾女星
圖集:大仁哥來了!陳柏霖帥氣西裝吸尖叫聲
圖集:金鐘獎/女星「勇氣可嘉」穿著全集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