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好冷?陳柏霖粉絲:看到大仁哥得獎都值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晚的第47屆電視金鐘獎由陳柏霖、林依晨雙雙拿下影帝、后冠,不過典禮前半段卻網友噓聲連連,誇張直呼「快睡著」,不過一直到後半段火劇《我可能》連續獲獎,漸漸營造熱度,其中當李大仁的粉絲看到偶像得獎時紛紛歡呼,並感動的說:「看到大仁哥得獎一切都值得了!」

▲▼「大仁哥」陳柏霖拿下影帝,粉絲歡呼。(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將經典角色「李大仁」演得活靈活現,因而獲得廣大女粉絲的歡迎,如今更在一年一度的電視最大盛典「金鐘獎」中贏得影帝的肯定,讓所有粉絲紛紛在他的粉絲團上留言恭賀偶像,另外,還有粉絲在臉書上號召網友一起在週末再度複習該劇,重新回顧當初的感動。 

按此---看更多----帥氣大仁哥與金鐘獎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