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漏網!蔡淑臻低胸穿幫?林心如朱芯儀險跌跤

▲林心如和姚元浩上台頒獎時,不慎絆到腳差點跌倒。(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47屆金鐘獎圓滿落幕,不過今年的頒獎典禮出現不少有趣的「漏網畫面」,其中包括林心如和姚元浩上台頒發燈光、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及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項時,一不小心被身上的長禮服絆到腳,差點摔倒,讓一旁的男伴嚇得變臉。

除了林心如差點跌倒有驚無險的尷尬畫面之外,另一個經典的畫面就是Jenet大膽坐上影帝陳柏霖的大腿上,另大仁哥滿臉通紅看起來相當尷尬,後來她還開心貼上對方的臉,這讓所有女性粉絲忌妒不已;她回到台上之後,畫面還清楚可見陳柏霖「鬆了一口氣」的模樣,這個過程堪稱是今晚最經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Jenet坐上陳柏霖的大腿臉貼臉,後來她一走大仁哥明顯鬆了一口氣。(圖/翻攝Youtube)

名模蔡淑臻今晚也算是給足誠意,穿了一席淡紫色深V緞面禮服,典禮期間曾上台參加魔術師劉謙的表演,當她亦步亦趨往舞台前進時,螢幕前的觀眾眼睛完全吸在她胸前,擔心一個不小心就走光露出小粉紅;另外,當鏡頭帶到坐在觀眾席的她時,側面的角度隱約能見疑似胸罩等保護措施的不明物體,更是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鏡頭捕捉到蔡淑臻坐在台下時,側面的角度疑似露出不明物體。(圖/翻攝Youtube)

今晚最尷尬的獎項就屬獲得燈光獎的燈光師許世明了!當時頒獎人喊出得獎人,卻遲遲不見人影上台領獎,讓場面當下冷了許多,雖然後來由導演傅天余硬著頭皮上台代領:「他有來,但可能去抽菸了。」試圖拖延時間,卻等不到本人,讓觀眾可惜直呼「等他抽菸回來會哭吧」。

朱芯儀去年挺著大肚拿下最佳女配角獎,今年已頒獎人出席得她走紅毯時以長裙亮相,不過一個轉身不慎絆倒,趕緊起身的她驚險直呼「還好今年沒大肚子」,後來上台頒獎換上了另一套短式的禮服,以免意外再次發生。

▼朱芯儀星光大道走完一轉身不慎跌倒。(圖/翻攝Youtube)

 

今年的金鐘獎似乎有意想整男性主持人,刻意找來高個子女藝人搭配身高稍矮的男藝人,其中包括經典搬凳子上台的「李四端X林又立」、「彭恰恰X陳庭妮」、「許傑輝X林若亞」、「蔡康永X曾愷玹」以及「盛竹如X六月」,畫面看起來都十分有趣。另外,老外吳鳳獲得行腳主持人獎時,一度激動到紅了眼眶,在舞台上放聲歡呼,下了台還開心的在後台大方脫褲慶祝,讓大家驚呼連連。

▼李四端和林又立頒獎時,還搞笑的搬凳子上台。(圖/翻攝Youtube)

《下課花路米》是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得獎人,不過王湘涵和洪晨穎一得知獲獎興奮準備上台領獎時,下意識「使勁」的拉了一下黑色平口小禮服,鏡頭不巧捕捉到,這個畫面想必令觀眾看得頗為尷尬。

▼兒少節目主持人得獎人上台領獎時使勁拉禮服的話面不巧被捕捉到。(圖/翻攝Youtube)

圖集:翁滋蔓低胸白禮服 露出好美事業線!
圖集:帥翻啦!!!「四爺」吳奇隆英氣逼人
圖集:金鐘獎女星蕾絲透視裝超敬業!
圖集:曾愷玹性感倒奶 火辣逼退眾女星
圖集:大仁哥來了!陳柏霖帥氣西裝吸尖叫聲
圖集:金鐘獎/女星「勇氣可嘉」穿著全集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