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平價 Win 8 變形平板 VivoTab 搭三大電信在台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 Windows 8 作業系統的上市,華碩宣布旗下 Windows 8 變形平版 VivoTab RT TF600 以及平價的 VivoBook 觸控筆電在全通路開賣,同時也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舉辦 ASUS VivoTabTM RT TF600 首賣會,現場約上百人參觀,參加首購的民眾還額外獲得 3G 網卡、電腦包等限量禮。

▲華碩首度與三家電信業者合作推出 Windows 8 變形平版 VivoTab RT TF600。(圖/記者洪聖壹攝)

微軟 Windows 宣布在台上市之後,華碩也首度和三家電信合作,搭配台灣微軟的新系統,舉辦 ASUS VivoTabTM RT TF600變形平板 X Windows 8 開賣活動,雖然現場並沒有像蘋果 iPhone 4S 或是三星 GALAXY Note 2 等智慧型手機開賣那樣滿滿人潮,但幾個小時的體驗活動下來也吸引上百位民眾參與。

ASUS VivoTab RT TF600 是華碩旗下首款搭載 Windows RT 作業系統的變形平板,僅 525 克重的金屬機身裡面使用搭載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鍵盤基座可讓續航力延長最高達 16 小時,至於 Wi-Fi 32GB 版本即日起上市,含鍵盤基座單機售價 21,900 元,自 2012 年 11 月 1 日起,只要購買 ASUS VivoTab RT TF600 平板電腦,還可選擇搭配三大電信業者資費方案,中華電有 499 元與 850 元的月繳方案,台哥大月繳 699 元,遠傳則月繳 775 元,各分為 2 年跟 3 年方案,建議售價最便宜可到 13,990 元起。

在信義威秀首賣會買到第一台華碩 VivoTab RT 的楊先生說:「因為覺得 Windows 8 很吸引我,所以立刻入手。」至於第二位購機的黃先生則說:「我是想搶先用看看 Windows 8 ,然後這台平板本身又有附 Office 2012 ,先買的還有 3G 網卡,我覺得這很實用。」

▲在活動現場第一個與第二個搶先拿到 Windows 8 變形平版 VivoTab RT TF600 新機的民眾。(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華碩表示, 26 日同步開賣的除了 VivoTab RT TF600 還有 VivoBook 觸控筆電,不過如果是在活動當天前 88 名持有 Windows 8 購買憑證並至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或遠傳信義旗艦店購買 ASUS VivoTabTM RT TF600 變形平板的民眾,都可獲贈 3G 無線網卡、ASUS Tegra Mini 多彩筆電包以及 Windows 8 上市紀念限量外套。

 

▲華碩 VivoTab RT TF600 變形平板(左)以及平價觸控筆電 VivoBook 同步在台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