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驚!張信哲不老 模樣好像眭澔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01年金鐘獎頒獎典禮特別請到了兩大實力派資深歌手張信哲和彭佳慧獻聲老歌重唱,然而兩位歌手一登台,觀眾們注意的不僅是他們洪亮、渾厚的歌聲,還有兩人不老「妖怪級的好膚質」,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猛酸舞台看起來很廉價,沒什麼質感,這也是繼開場的雷射表演之後網友2次罵戰。

▲▼網友驚人發現張信哲激似眭澔平。(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段表演,雖然有不少網友認為頒獎典禮已連續用「唱老歌」這個梗很多次,酸問「沒啥新梗嗎」?但仍有很多人覺得這是一段很好看、好聽的表演,直誇彭佳慧不愧是「鐵肺女王」,聽得全身起雞皮疙瘩!另外也有網友發現,45歲的張信哲如今膚質仍維持得相當好,不老獻聲模樣激似「外星人專家」眭澔平。

▲彭佳慧渾厚的嗓音演唱老歌令網友聽得如癡如醉。(圖/翻攝Youtube)

彭佳慧渾厚的嗓音相當具有爆發力,而張信哲則相反的屬於陰柔派,不過兩人實力的演出《守著陽光守著你》、《問》、《瀟灑走一回》、《庭院深深》、《星星知我心》、《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等歌曲征服了全場觀眾,也讓網友陷入兩人獨特的嗓音中,讚譽有加。

圖集:翁滋蔓低胸白禮服 露出好美事業線!
圖集:帥翻啦!!!「四爺」吳奇隆英氣逼人
圖集:金鐘獎女星蕾絲透視裝超敬業!
圖集:曾愷玹性感倒奶 火辣逼退眾女星
圖集:大仁哥來了!陳柏霖帥氣西裝吸尖叫聲
圖集:金鐘獎/女星「勇氣可嘉」穿著全集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