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四爺」吳奇隆傳無酬勞 義氣相挺返台頒金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47屆金鐘獎除了「大仁哥」陳柏霖和「程又青」將再度合體之外相當受到矚目外,以《步步驚心》「四爺」一角再創演藝高峰的吳奇隆專程返台頒獎,也讓很多人期待。據了解,吳奇隆這次返台只領象徵性的酬勞;也有媒體稱他分文未取,只由主辦單位負責他及隨行人員的機票、飯店住宿費約10萬元。

▼吳奇隆現身金鐘彩排。(圖/記者張一中攝)

因為《步步驚心》紅遍兩岸的吳奇隆,目前人氣超旺、工作滿檔,戲約甚至已經排到明年;這次回到台灣也只停留短短一天,隔天就要飛回大陸拍戲。而他在百忙之中還返台頒獎,是因為資深製作人王鈞親自飛到大陸邀請他,讓他也大方義氣相挺。

吳奇隆是在25日晚間11時回到台灣,現身機場時,連拍戲綁的辮子都還來不及拆。他在26日的頒獎典禮將擔任最佳戲劇節目與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的頒獎人。

「四爺」吳奇隆現身金鐘彩排現場 性格藍衫洩潮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集:翁滋蔓低胸白禮服 露出好美事業線!
圖集:帥翻啦!!!「四爺」吳奇隆英氣逼人
圖集:金鐘獎女星蕾絲透視裝超敬業!
圖集:曾愷玹性感倒奶 火辣逼退眾女星
圖集:大仁哥來了!陳柏霖帥氣西裝吸尖叫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