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命中注定的虎之子 藤浪見證阪神虎封王時刻

2012年10月26日 17:18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秋季選秀會的狀元、大阪桐蔭高中畢業的藤浪晉太郎25日回到母校接受祝賀,雖然身為讀賣巨人的球迷,但他在選秀前就表示有預感會加入阪神虎,還曾經親眼見證2005年阪神在中央聯盟的封王時刻,被譽為是「命中注定的虎之子」。

▲成為日職選秀狀元,藤浪被學弟高舉祝賀。(圖/擷取自Yahoo.Japan)

 2005年,阪神虎隊在總教練岡田彰布的帶領下勇奪央聯冠軍,當時藤浪的爸爸拿著朋友給的門票,和還是小學生的藤浪站在甲子園球場的一壘觀眾席,讓不是阪神球迷的他親眼見證了阪神封王的時刻,藤浪說,「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我也想在未來有場自己的引退賽。」藤浪在還沒踏進職棒之前,就有令人意外的想法,他說,「金本知憲、小久保裕紀、城島健司,我看過很多選手們的引退賽,我想要成為那樣的球員。」

藤浪曾在選秀會前說,「通常在選秀會之前事不會講這種事情,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經是阪神的球員。」這位稱霸春夏甲子園的王牌投手,面對危機時都用直覺來面對,現在又展現過人的第六感,因此他對選秀結果並不意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