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直擊/場管不當 火辣洪小鈴激突臭臉

▲洪小鈴穿黑色禮服微微激突。(圖/記者張一中攝)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民國101年金鐘獎典禮26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華視擔綱主辦單位。而藝人踏進紅毯前,會被安排在外頭坐車等候,沒想到每組藝人時間間距太大,導致走完一組,後頭卻沒有人銜接。而輪到入圍女配角的戈偉如和洪小鈴一前一後下車,兩組人馬幾乎同時間卡在紅毯前,洪小鈴臉色一沉,冷冷地表示兩組距離太近,希望能分開一些。而洪小鈴穿著一身黑色典雅禮服現身,美胸微微激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小鈴臭臉。(圖/記者張一中攝)

三金紅毯星光大道,常常讓主辦單位頭痛,藝人遲到的例子更是不勝枚舉,而這回卻是因為禮車塞住。洪小鈴和戈偉如登場前,就有工作人員在大喊:「後頭都塞車了,後面的藝人全部都下車走進來。」沒想到這麼一趕,洪小鈴卻和戈偉如距離太近。

▲陶晶瑩倒奶。(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緊接著後頭的是,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陶晶瑩,穿著一襲紅色皮紋禮服,踏進紅毯前,下車時就故意往前倒奶、翹屁股,讓人發笑。

圖集:翁滋蔓低胸白禮服 露出好美事業線!
圖集:帥翻啦!!!「四爺」吳奇隆英氣逼人
圖集:金鐘獎女星蕾絲透視裝超敬業!
圖集:曾愷玹性感倒奶 火辣逼退眾女星
圖集:大仁哥來了!陳柏霖帥氣西裝吸尖叫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