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燒王船拍到阿飄? 雙腳倒立沒穿鞋

2012年10月26日 19:06

東森新聞記者洪淑珠、林澄洋/高雄報導

屏東東港3年一次的迎王船日前熱鬧結束,卻有攝影同好事後整理照片,赫然發現最後一天燒王船祭典,就在王船旁邊出現一雙倒立的腳,看起來髒髒的沒穿鞋子,由於不是合成照,攝影家擔心拍到阿飄,尋求記者幫忙解答,這答案最後找到了,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攝影同好林先生指出,「聽到嚇一跳,當然會起雞皮疙瘩,以為拍到阿飄。」秀出最新拍攝東港3年一次的迎王船照片,從事攝影工作6年的林先生一邊說、一邊起雞皮疙瘩,因為照片的右下角出現讓人難以解釋的畫面。林先生表示,「這麼多人在看熱鬧,為什麼會有人在那邊倒立,不是靈異照片的話,就會很納悶。」

仔細看,就在人群當中,出現了一雙很不搭嘎、不合乎邏輯的雙腳,而這腿還是倒立的,再跟周遭民眾相比高出好幾個頭,應該有200公分左右,林先生一開始沒注意到,但仔細檢視照片,發現疑似是靈異照片不只一張。

林先生說,「這張是追焦照片,不可能是合成的。」再三保證絕對不是合成照,攝影同好擔心拍到好兄弟,尋求東森新聞幫忙找答案。

不用三兩下,答案找到了,感覺得這腳很眼熟,沒錯!就是環島倒立達人黃明正的雙腳,仔細對照在東港拍到的倒立雙腿,不管是腳型、腳板都長得一模一樣。

黃明正透過電話證實,最後一天燒王船,他就在現場也在王船旁邊,趁著眾人不注意時,當場表演倒立,可能短短的幾秒鐘時間,倒立的雙腳剛好被攝影同好捕抓到,成了最讓人噴飯的誤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