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好糗!陳竹昇奪迷你視帝 林心如口誤報錯劇名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黛比的幸福生活》拿下第四十七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獎,劇情敘述外籍新娘故事,以「內人外人」為主題。監製李崗上台領獎時表示,台灣本人就是移民社會,除了梅花鹿,是人都是外人。他也呼籲:「我們在拍的時候,台灣外籍新娘人數已經超過原住民,原住民都可以有自己的台,新住民也應該有。」

▲陳竹昇(左)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記者徐文彬/攝)

陳竹昇以《野蓮香》打敗庹宗華、黃維德和曾拿過金鐘視帝的黃河,拿下第四十七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野蓮香》和《黛比的幸福生活》都是李崗的「內人外人」系列作品。陳竹昇是劇場演員出身,這次為《野蓮香》苦練客語,連李崗都讚不絕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頒發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時,頒獎人林心如口誤說成「野蓮花」,成為金鐘插曲之一。

圖集:翁滋蔓低胸白禮服 露出好美事業線!
圖集:帥翻啦!!!「四爺」吳奇隆英氣逼人
圖集:金鐘獎女星蕾絲透視裝超敬業!
圖集:曾愷玹性感倒奶 火辣逼退眾女星
圖集:大仁哥來了!陳柏霖帥氣西裝吸尖叫聲
圖集:金鐘獎/女星「勇氣可嘉」穿著全集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