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丹田了得 翻雲覆雨叫床淫聲擾民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約翰梅爾(John Mayer)兩人戀情分分合合,但本月中卻又被媒體拍到兩人外出用餐,狀似親暱,也讓外界了解這對銀幕情侶依舊是現在進行式。只是凱蒂佩芮歌聲動人,現在卻也被鄰居投訴,她夜夜笙歌、淫聲浪語更是大聲到讓人不悅。

▲凱蒂佩芮被控叫床聲擾人!(圖/達志影像)

凱蒂佩芮被鄰居投訴叫床聲擾人!她夜夜笙歌的夜生活被指控「做愛的時候非常大聲,而且越晚戰鬥力越十足!」讓美媒虧這對情侶未來乾脆合體發行淫聲專輯進攻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佩芮與約翰梅爾被鄰居投訴夜夜笙歌。(圖/達志影像)

只是性生活對凱蒂佩芮似乎是相當重要的生活,她日前出席amfAR慈善晚會時,就曾大開玩笑直呼「我會和捐贈最高的慈善人士上床!」雖然是句話玩笑話,但在慈善公益活動上脫口這般話語,也讓保守派人士聽了都捏把冷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