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43歲美魔女越野矢素子秀泳裝 網友狠批裝嫩

2012年10月26日 11:37

▲關西43歲美魔女越野矢素子泳裝照。(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近來掀起美魔女風潮,年過35又保養得宜的美麗女性,就稱為「美魔女」,日前某家日本雜誌舉辦關西地區的美魔女選拔,冠軍是一名40歲的辣媽;不過,也有43歲的參賽者大秀比基尼,卻慘遭網友批評是歐巴桑裝嫩,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

第二屆關西美魔女選拔,主持人介紹,「美過頭的43歲辣媽」。近來美魔女當道,這些年過35歲,卻又維持美麗身影的超級辣媽,引起不小話題,日前一家日本雜誌舉辦關西地區的美魔女選拔,600多名競爭者中,今年40歲的前田文香奪下冠軍。

▼左一為前田文香,中為越野矢素子。(圖/取自關西美魔女選拔網頁)

40歲前田文香超萌五官,美魔女冠軍

前田文香有著白皙瓜子臉,纖細身材,已經生下兩個女兒的她,過去是運動雜誌model出身,透露凍齡秘訣就是勤加運動,前田表示,「兩人幸福的結婚地,就是這裡了。」

但也有美魔女慘遭網友毒舌批評,43歲的越野矢素子留著一頭優雅捲髮,妝容細緻,身高164公分的她,擁有一雙超長美腿,比賽雖然擠入前五強,但一張泳裝照曝光,大秀玲瓏有緻的身材,這回眸一笑也頗有韻味,卻被網友不客氣批評「裝嫩」,「明明就是個歐巴桑」,「修圖修很大」;當然,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她充滿自信,勇於秀自己。

21歲結婚,目前從事美容業的越野矢素子也不諱言,自己已經離婚,努力工作獨自扶養兩個小孩,讓更多網友欣賞她的獨立堅強,網友討論熱烈,這股美魔女熱潮讓日本婆婆媽媽重新燃起愛美之心,儼然成為全民辣媽新運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