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賽!台鐵普悠瑪糗卡月台 台北車站又糞水外洩

▲台鐵台北車站。(圖/本報資料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昨天真是「帶賽」的一天!除了向日本購買的新傾斜式列車普悠瑪號,糗卡基隆站落漆外,在每天有24萬通勤人次進出的台北車站,也因水管破裂,導致一樓大廳和地下一樓的西北區狂冒糞水,積水一度有1至2公分,讓車站一整天都瀰漫屎味。

擁有逾23年歷史台北車站,首度出現最大規模糞水外洩事件。據了解,該站站長古時彥表示,疑似因為一樓西一門到北三門、地下一樓南迴廊西北處、3及4月台的5、6車位置管線老舊,導致污水管末端堵塞,大量水回流造成爆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時彥進一步談到,其實從24日晚間8時起就已出現滲水,雖然曾經緊急通管暫時止住,但昨天早上8時許又開始大量冒水,只好加派清潔人員處理,目前1樓大廳西北方已止漏,今天將繼續為地下二樓抓漏,周圍也將拉起封鎖線。

由於台北車站一樓西一門到北三門,從昨天中午起到晚間都是封鎖起來,影響旅客動線,只能繞道而行,但仍有不知情民眾踩到糞水嚇得驚聲尖叫,痛批太誇張。至於台鐵員工則私下自嘲,這是「慶祝」普悠瑪號報到、遇水則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