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丁元凱借的 東森美女主播王淑麗迷你裙上主播檯

▲王淑麗化身超甜美啦啦隊。(圖/取自王淑麗粉絲團)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東森美女主播王淑麗東森固定在晨間氣象時間亮麗現身,專屬的「氣象趴趴GO」時間,每回現身都帶給觀眾滿滿的朝氣,知性美的外表加上活潑話術,按讚粉絲超過26000人,25日她穿著白色的啦啦隊上衣、紅色迷你短裙,還拿著加油棒,讓觀眾大讚:「美麗主播,穿什麼都好看!」王淑麗笑說:「穿上去的時候很不習慣,裙子太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淑麗播報氣象活潑又甜美。(圖/取自王淑麗粉絲團)

王淑麗的「氣象趴趴GO」時間,也別於以往在攝影棚播報氣象,她帶著觀眾走出戶外到各大景點播報,身上的服裝較其他主播休閒,還會配合地方特色,換上不同風格的服裝,這回連續兩天穿著棒球裝、啦啦隊服播氣象,讓人眼睛一亮。

▲王淑麗還曾化身為柿餅姑娘。(圖/取自王淑麗粉絲團)

王淑麗說:「這是我第一次穿啦啦隊服,一開始很不習慣,裙子好短,但後來發現這樣穿也很有朝氣!」她透露棒球裝還是熱血主播丁元凱借來的,但堅決表示未來不會以「丁元凱風格」的服裝出現:「那是他專屬的tone,我是良家婦女耶,哪pk得過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