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陳冠希床伴黃榕洩美尻春光 自爆裸睡增情趣

▲辣模黃榕性感演出。(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堪稱香港最老嫩模的黃榕,自從爆出與陳冠希的床戰對話後,人氣水漲船高,日前走內衣秀時,不惜穿上透明內褲,公開自己喜歡裸睡的習慣,另一名辣模王璐瑤更豁出去,底褲裡頭只有輕薄的丁字褲,臀部被所有人看得一清二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璐瑤穿丁字褲大曬美尻。(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黃榕23日晚上連同王璐瑤、混血女模布睎尤等人走內衣秀,吸引眾多粉絲到場!在眾目睽睽下,她們大方地,換上多款性感內衣,黃榕的底褲薄如羽翼!黃榕坦言已將毛剃光,也做好安全措施,下半身更黏了膠帶,相信不會走光。

語出驚人的她還笑說喜歡全裸睡覺:「我一個人住,不過會拉上窗簾!如果有男友的話,就當作增加情趣嘛!」問到喜歡什麼類型內衣,她卻突然表示尷尬流汗。單身的她透露有很多追求者,但暫時要先了解清楚,不會像以前一樣盲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