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婷難過情關墜樓亡 方文琳嘆傻:父母會痛一輩子

▲方文琳2006年因于冠華偷腥被拍,雙方協議離婚。(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俊生37歲圈外女友陳怡婷於23日晚間跳樓自殺,自殺前更特地傳了900多字的APP遺言給阿姨,內文怨訴陳俊生花心成性。對此,同樣也遭遇過前夫于冠華偷腥之痛的方文琳,26日透過臉書發表意見「又一女人為了感情傻傻結束自己年輕生命」,認為這種做法並不會讓對方終生自責,只會讓父母痛一輩子。

▼陳怡婷走不過情關,方文琳嘆傻。(圖/翻攝方文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婷為情跳樓自殺,死前最大心願就是希望將長達900多字的APP遺書公開,否則死不瞑目,陳俊生面對《蘋果日報》訪問時,更一度雙手顫抖、淚喊:「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好好安撫她。」

同樣也遭受過前夫于冠華偷腥、最後忍痛協議離婚的藝人方文琳,對此則在臉書上寫著:「唉,又一女人為了感情傻傻結束自己年輕生命!心不甘給他教訓?那就請你活得更漂亮給他好看!」她直言,連自己都不肯給自己機會,不僅不會讓對方終身自責,反而只會讓父母痛一輩子。

方文琳一席話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甚至有人也附和道:「好好活著才是最好的報復方法。」而方文琳的經紀人瑞芝則說,她應是分享自己曾經的遭遇,想呼籲大家往正面思考,「這也沒什麼,有時候轉頭一看,就只是一個人生的不完美。」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