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球智慧獲GM肯定 畢拉普斯:沒想過要當教練

點評:不當教練可惜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不少球員在退役後都選擇轉任籃球教練,其中在近日NBA各隊總管的票選中,快艇後衛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成為最被看好的未來教練人選,不過他本人25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要在NBA當個教練。

在2004年率領活塞拿下冠軍後,畢拉普斯的籃球智慧和穩定表現,就讓不少NBA教練和總管留下深刻印象,雖然在那之後畢拉普斯就與冠軍無緣,但在09年離開活塞後,仍舊是各隊搶著要的後場大將。

▲畢拉普斯表示,自己沒想過退役後要轉任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日前NBA30隊總管的票選中,畢拉普斯更被認為,將是聯盟所有球員中最有潛力成為未來NBA總教練的人選。對此,36歲的畢拉普斯似乎還沒有轉任教練的意思。

「能被總管們這樣認為,我真得覺得很榮幸,但反諷的是,我從沒有真正渴望過在NBA當個教練,不是說我不會,而是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畢拉普斯表示。

談到上季不斷困擾著他的阿基里斯腱傷勢,畢拉普斯表示這已經不再困擾著他,並準備在11月時從回球場,「我對於我的阿基里斯腱和其他的傷勢都感到很棒,不論接下來的工作有多繁重,我現在已經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了,我只需要加快我身體的休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畢拉普斯快艇教練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