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冷了!狗狗打噴嚏 插畫家幫保育場募舊衣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天氣漸漸變涼了,很多保育場的狗狗們開始打噴嚏,需要保暖,因此向民眾徵求舊衣、舊棉被,來幫狗做衣服。網路上一名熱心動保公益的插畫家「尿布貓」看到這些需求後,主動幫忙畫圖宣傳,目前已經幫桃園一間保育場順利募集到足夠的衣物!

Facebook上有一個名為「尿布貓」的粉絲團,版主是個插畫家,白天是平凡上班族;夜晚擠出休息時間蒐集資料,發想及繪製流浪動物圖文,希望讓大家更容易了解台灣流浪動物的現況。

最近有幾處保育場需要舊衣物,替狗狗保暖,而尿布貓的版主則繪製圖片,幫忙宣傳此消息。她說,自己曾經跟幾個志工朋友到「桃園吳書宇保育場」幫忙,看到書宇姊姊一個人很辛苦的照顧近百隻狗狗,而且很多都是殘缺狗;但每隻狗狗真的都顧得很好,環境也整理得很舒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前幾天看見書宇在臉書上發表狗狗開始打噴嚏,需要舊衣保暖的訊息,便主動繪製圖文幫忙募集。果然得到許多網友回響,現在書宇的保育場已經順利募集到足夠的衣物。

▼尿布貓的版主幫忙繪製圖文,替保育場的狗狗募集舊衣物。(圖/尿布貓的Facebook)

尿布貓的版主陸續列出其他需要舊衣的保育場,包括台中、台南、高雄等,持續幫忙募集。她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說:「其實去年我也曾繪製圖文幫其他地區募舊衣服,不管是否熟識,只要看到那邊有需要,我有空就會盡量幫忙。集結眾人的力量,幫助有需要的弱勢族群,這是我經營粉絲團最大的目的。」

編按:截自26日上午10時,桃園和台中的募集已達成,有關募集活動的更新,請持續鎖定尿布貓粉絲團。

關鍵字: 保育場流浪狗狗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