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17歲工人墜地 空壓機插下體灌爆內臟慘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驚悚....

▲林姓工人緊急送彰濱秀傳醫院急救。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台61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彰化漢寶段工程24日下午發生公安意外,一名才17歲林姓少年在噴油漆時,不慎從離地一米的高台摔下來,墜地時剛好掉在一台空壓機上頭,下體遭噴槍插入灌氣,送醫時身體腫脹兩倍大,整個內臟都被撐開,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台61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彰化漢寶段工程。

受傷的工人送到醫院躺在擔架上,身體腫成兩倍大,整個人暴增到150幾公斤,內臟被氣體撐開,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彰濱秀傳醫院急診室醫師黃佳賜表示,「疑似噴槍持續在打氣,打到身體裡面,造成全身從頭到腳非常嚴重的氣腫。」

意外現場位於台61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工程,致命的關鍵就是這個空壓機,當時林姓工人正在除鏽噴漆,一不小心墜落,剛好掉到空壓機上頭,噴槍插入下體,不斷灌氣。死者同事表示,「除鏽除完了,除完後有髒東西在噴氣,(記者:聽說不是只有一公尺高?)對呀,人的命運就是這樣。」

救護車火速趕到工地,將受傷的林姓工人送醫急救,但還是慢了一步。年僅17歲的死者在工地打工,雖然不是違法童工,但因為年紀輕,包商派給他噴油漆等簡單的工作,沒想到疑似沒站穩摔下而喪命。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及勞委會中區勞檢所今天將前往現場會勘,釐清意外發生原因及經過,了解施工單位有無疏失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