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東園、仁善輕取對手 無錫棒打興穀奪首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海峽兩岸棒球隊抗賽今(24)日盛大開幕,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的賽事,上午11時東園以14比4扣倒北京,下午則是無錫市以7比2擊退新北市興穀國小奪得首勝,最終戰桃園縣仁善國小以18比1大比分差於4局提前結束香港聯隊。

東園國小局局有攻勢,全場共擊出16支安打且有包含2支全壘打在內的7支長打,並利用西單國小的4次失誤狂下14分,其中第5棒許雲奕和第6棒李傑源都有單場3安打的猛打表現,而東園先發投手吳穆岳主投2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送出3K順利摘勝。

東園國小總教練賴敏男賽後表示,今天全隊表現中規中矩,在比分拉開後也讓平時少上場的球員亮相,而對於北京市的表現,他說:「他們的先發投手球質不差,如果勤加訓練應大有可為」,明天將對上今日也取勝的吳錫市,「吳錫市的水準不差,我們將派出王牌投手許雲奕掛帥,全力搶勝。」

第2場比賽由興穀國小出戰無錫市,無錫市狂掃13安再加上得點圈有高達3成85的打擊率讓他們攻下7分,其中又以單場4支3並打進勝利打點的第3棒強巴仁增表現最亮眼;而興穀國小雖然攻勢不少,但得點圈9支1的表現讓他們錯失許多得分良機,黯然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錫市雖然告捷,但總教練李偉卻對球員的狀況有些擔憂:「今天的表現跟訓練時的狀況比起來落差不小,選手們都是首次來台,水土不服也連帶影響表現,希望這幾天小選手們能快速適應環境,打出應有水準。」

緊接著由桃園縣仁善國小迎戰香港聯隊壓軸,仁善國小火力全開,以12支安打配合對手奉送的7次四死球狂下18分,先發投手簡瑞文先發2局雖被擊出4安但僅失1分非自責分,勝投則由後援1局送出2次三振的呂承展拿下;反觀香港隊雖然首局就以2支安打先馳得點,但投手群壓不住陣腳無法守住領先優勢,敗投由先發2局失9分的郭諾晞承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東園仁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