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小生陳俊生聞嫩女友內褲抓姦 竟嗅出外遇對象精液

▲陳俊生女友跳樓輕生。(圖/台視提供)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從演藝圈轉戰補教界的藝人陳俊生桃色風波不斷,24日凌晨傳出,交往兩年的38歲陳姓女友因不滿陳俊生劈腿,還把家中門鎖全都換掉,一氣之下跳樓身亡。而陳俊生近年來,感情問題不斷被掀開,4年前更被爆料,懷疑22歲的小女友劈腿,趁女方洗澡時,偷聞內褲抓姦。

陳俊生當年與陳明真,金童玉女戀情鬧得轟轟烈烈,陳俊生轉投「快速記憶學習法」事業後,升格陳老師,感情世界更是熱鬧,劈腿傳聞不斷,4年前還與一名美日混血20歲左右的女友同進同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他懷疑女友劈腿,趁女方洗澡時偷聞內褲,結果自稱聞到其他男生精液味道,一氣之下要女友告外遇對象。相隔一年,兩人還在街上大演全武行。

陳俊生不知道平面媒體跟拍,還怒甩車門下車後與女友當街拉扯,女友一度不小心失手朝陳俊生鼻子打過去,痛得陳俊生超火大,當場回毆女友,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暴走行徑讓人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