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勝龜」互相勉勵 共創二游金手套三連霸

點評:黃金二游~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噢!太訝異了!」接到聯盟通知獲得金手套獎的王勝偉,在電話那一頭表達他的驚訝。王勝偉表示今年原本沒什麼信心獲獎,不過最後能與隊友陳江和一同達成三連霸,他也相當開心。

▲陳江和與王勝偉組成的二游搭檔拿下金手套三連霸。(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勝偉今年618個守備機會共發生28次失誤,以9成55的守備率擊敗對手陳鏞基,順利達成游擊手金手套3連霸。他坦承球季前半段失誤較多,沒什麼信心獲獎,但還是感謝大家的肯定,並感謝教練團沒有在他表現不好時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隊友陳江和也同樣連3年獲得二壘手金手套,他627個守備機會僅發生11次失誤,守備率9成82,擊敗林志祥,「勝龜連線」順利達成3連霸。王勝偉表示他們兩人曾說好要一起獲獎,「我們在訓練或比賽時都會互相鼓勵、提醒,跟對方說這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的榮耀。」

守備仍舊獲得肯定,但對王勝偉來說,沒能將上半季不錯的打擊表現延續至下半季,是今年對自己較失望的部分。雖然沒能入選中華隊,但他也表示會再繼續努力,無論是加強打擊,或是增加其他守備位置的嘗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