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航空增班又促銷 台北-沙巴單程含稅2099元起

點評:好便宜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沙巴(亞庇)是AirAsia最繁忙且最重要的航空樞紐,目前共執行了達11個國內及國際航線,享有「風下之城」之美譽的沙巴州。航空公司將在假期高峰期,即2012年12月25日直至2013年3月30日期間,增加台北來往沙巴(亞庇)的航班,同時推出促銷價,台北飛沙巴單程含稅2099元起!

AirAsia將在這段日期期間(2012年12月25日直至2013年3月30日),從沙巴(亞庇)飛往台北的每週4​​班也將額外增加3班於每週二、週四及週六的航班,提供1週共7班的航班。


▲廉價航空增加台北-沙巴航班並推出促銷!(圖/AirAsia提供)

為了慶賀增加航班,AirAsia也將推出台北飛往沙巴(亞庇)的票價促銷活動。促銷期間,從台北飛往沙巴(亞庇)機票單程連稅只需NTD2,099起。乘客可以在2012年10月24日到29日期間上網訂購,出發旅遊日期是2012年12月25日到2013年3月30日。此外,旅客也可以透過業者最新的手機程序或利用手機瀏覽訂票。

其他從沙巴(亞庇)出發的國際航線包括:菲律賓的克拉克、深圳和新加坡。台北飛往沙巴(亞庇)的乘客除了可以享受東馬聞名四海的海灘和「神山」,亦可以探索馬來西亞半島其他地方如首都吉隆坡、新山、集美食美景於一州的檳城、美里、山打根、斗湖或臨近的新加坡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