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女配角5搶1 洪小鈴:當天穿紅內褲拼了

▲洪小鈴為金鐘獎試裝。(圖/記者張一中攝)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五搶一,硬底子演員林美秀跟楊麗音是金鐘獎得獎常客,女配角入圍名單出現兩位黑馬,一個是淡出戲劇4年重拍戲的戈偉如,還有從模特兒轉展拍戲的洪小鈴,演技都引起觀眾討論,24日洪小鈴秀出金鐘紅地毯當天將穿的禮服,低胸背部全裸非常性感。

洪小鈴化身維納斯女神,低胸轉圈露美背,白紗鑲鑽設計性感帶典雅,將穿它走金鐘紅毯,也是從伸展台轉戰戲劇圈後首度入圍,在偶像劇《真愛找麻煩》中飾演的柯雁妮,從不知老公跟好友外遇到驚覺被最親近的人背叛,又發現有孕,內心世界曲折轉變,洪小鈴演來絲絲入扣。她說,戲中好像演自己,這次戲劇類女配角對手很強,當天她將穿紅內褲,能一舉奪下獎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小鈴好演技被誇讚,也被說是金鐘女配角兩匹黑馬之一,另一匹黑馬是戈偉如,戲劇底子出身,在偶像劇《愛上巧克力》中,演活這位看似樂天,實質卻壓抑的母親內心,戲份很重,首度入圍金鐘獎。

今年金鐘配角不只有新秀同爭寶座,還有演技派演員相逼,包巷括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林美秀,還有一個是《陪你看天星》的楊麗音,楊麗音、林美秀堪稱實力派演員,也是金鐘獎得獎常客,戲劇類女配角五搶一之戰精彩可期。

圖集:翁滋蔓低胸白禮服 露出好美事業線!
圖集:帥翻啦!!!「四爺」吳奇隆英氣逼人
圖集:金鐘獎女星蕾絲透視裝超敬業!
圖集:曾愷玹性感倒奶 火辣逼退眾女星
圖集:大仁哥來了!陳柏霖帥氣西裝吸尖叫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