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三壘金手套從缺 陳智弘兩分險勝高志綱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4日宣布今年球季的金手套得主,並當場打電話連線給得獎球員。9名獲獎球員中有5人蟬聯,三壘手則是因為唯一1個入圍者林智平分數不到門檻(50分)而從缺。

▲唯一入圍三壘金手套的林智平分數不到門檻,這個獎項因而從缺。(圖/記者徐文彬攝)

投手部分,獅隊日籍投手鎌田祐哉以43次守備機會、守備率百分之百獲得金手套;捕手部分則是競爭激烈,陳智弘以兩分險勝,僅差1張票的距離,擊敗高志綱蟬聯捕手金手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內野手部分,石志偉第一次以一壘手的守備位置獲獎,二壘手和游擊手則是由象隊的「勝龜連線」拿下三連霸。三壘手雖然只有林智平1人入圍提名,但卻因分數不到門檻(滿分的一半)而無法順利當選,是中職史上第二次金手套獎從缺。

外野手3人當中蘇建榮和鍾承佑都是蟬聯,第3人則是相隔兩年再獲獎的詹智堯。

►►►中華職棒23年金手套得主

投手:鎌田祐哉(獅)
捕手:陳智弘(象)
一壘:石志偉(猿)
二壘:陳江和(象)
三壘:從缺
游擊:王勝偉(象)
外野:蘇建榮(牛)、詹智堯(猿)、鍾承佑(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金手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