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偷席琳娜假老爸信用卡 為做陰莖增長術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為做陰莖增長術,偷了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爸爸的信用卡?不僅如此,小賈斯汀還她墮胎,甚至花錢買毒品,八卦網站《TMZ》爆出這天大又看起來相當荒謬的指控。

據美媒報導,一名自稱是席琳娜父親的人控告小賈斯汀偷了他的信用卡,做了陰莖增長術,還花了他426.78美元(約台幣12494元)帶席琳娜墮胎,這筆錢至今都沒還。這項誇張的指控被《TMZ》爆出後都讓外界啼笑皆非。

▲小賈斯汀被自稱是席琳娜老爸控告偷信用卡。(圖/翻攝《TMZ》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小賈斯汀似乎流年不利,日前在推特上抱怨電腦和相機遭竊,擔心私密照外流,未料網路上就出現疑似小賈斯汀的「露鳥照」,但他否認自己是「鳥主」;而一名神祕網友嗆聲要將這些他的自拍影片公諸於世,內容卻是最新的音樂錄影帶,被疑是自導自演炒作新聞,但小賈經紀人喊冤。

小賈斯汀的老爸傑瑞米(Jeremy Bieber)也遭殃,據美國娛樂網站《RadarOnline》報導指稱,傑瑞米因為年青時熱愛拍裸照,現在這些照片已經被人拿去拍賣,知情人向媒体透露,他有很多正面全裸的照片。這些照片看起來就像某些色情雜誌的封面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