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用和身邊多了「渝寶貝」叫媽咪 叫周守訓拔比

我們想讓你知道…嘿咻,給他拼下去。

▲汪用和、周守訓與「渝寶貝」。(圖/取自汪用和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呂士奇/台北報導

剛接任威剛副董事長的前立委周守訓與主播太太汪用和求子多年未果,最近朋友們發現,汪用和的臉書上頻頻出現一個小女孩「渝寶貝」,她叫周守訓拔比,叫汪用和媽咪,很多朋友都猜,是不是悄悄跑去認養了小孩?

主持勸募活動記者會,前主播汪用和邊走邊拐,怎麼回事?答案就在臉書中,打開汪用和的臉書,才知道原來她是因為跌倒膝蓋受傷,幾天來家人細心照料,特別是「渝寶貝」的貼心,讓她最是感動。

才剛出生,周守訓就緊緊抱著寶貝

兩歲半的渝寶貝可愛亮相,仔細一看,才發現汪用和的臉書全都是這個渝寶貝的訊息。才剛出生,周守訓就緊緊抱著寶貝,兩人求子多年外界皆知,難道是悄悄領養了這個小孩嗎?

汪用和說,「拔比,爸爸、爸爸,我妹妹很貼心,她就覺得我一直想生小孩都還沒有生,然後我又很疼這個女兒,我本來叫她叫我姨媽,但我妹就告訴她說,叫她叫我媽咪。」

汪:醫師沒放棄,我怎能放棄?

汪用和大方解釋和渝寶貝的關係,實際上是姨丈、阿姨,但渝寶貝卻叫拔比、媽咪,兩人教寶貝游泳,帶寶貝騎車,連出國旅遊都形影不離,汪用和說,「哪怕只有半個鐘頭空檔,我可能都會衝回去看看她,跟她玩一玩,然後有時跟朋友出去玩,也會帶著她一起,其實基本上,我們就是把她當成自己女兒一樣在疼。」

真的愛到不行,汪用和隨身兩支手機就是不敢刪除裡頭滿滿的影片、照片,沒有一起過夜的時候,她得看著照片才能睡著,有了寶貝之後,她跟老公周守訓已經感受到為人父母的歡愉,那還會想要再努力生?汪用和表示,「會啊!醫生還沒放棄我,我怎麼可以放棄我自己。」加油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