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行當大老闆 吳孟達爆料:周星馳不拍戲了

2012年10月24日 08:31

▲往事只能回憶,以後要看到星爺搞笑,就只能看舊片了。(圖/取自YouTube影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鄉民最愛的「星爺」周星馳,有傳言已完全退居幕後,未來要再看到他搞笑,恐怕只能看電視台重播舊片。昔日最佳拍擋吳孟達日前參加《給野獸獻花》電影發布會,被問及星爺的近況,他向記者爆料:「星爺目前擔任一家房地產公司的主席,處理都是業務的事情,他生意繁忙,是大老闆,根本不拍戲了。」

和周星馳合作的文化中國傳播集團也證實,農曆春節上檔新片《大話西遊之除魔傳奇》,主演為黃渤、舒淇、文章,星爺也未參與演出,只負責創意和投資。

吳孟達和星爺曾是最佳搭檔,但在合作《少林足球》時因理念不合鬧翻,多年未再合作。吳孟達表示,兩人還有聯絡,但最近很少碰面,順道酸了一下星爺,「他現在是大老闆,出來活動時間不多,跟兄弟見面聚會的時間很少,有了錢呀也未必開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