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搭全航客運屎拉褲 乘客控運將刁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想摀鼻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傳出旅客在客運上「解放」事件,有民眾投訴,日前搭全航客運台中往埔里線班車,一位老人內急要求下車上廁所,司機卻告知上車要再付一次錢,老人忍著回座位,結果失禁拉在褲子上。

南投客運日前因為司機溝通不良,導致日本女觀光客憋不住、直接在車上垃圾桶尿尿的「奇聞」(下圖),現在又發生老翁在客運上失禁,同車20人忍受臭味長達40分鐘,要求退票不成,憤而向平面媒體投訴。

投訴旅客表示,20日下午搭乘全航客運從台中經由國道六號往埔里,經草屯時,一名80歲、行動不便的老人對司機游榮光表示要上廁所,司機告知若下車再上來,要再付一次錢,老人聽了又回座。上了國道6號後,老翁忍不住拉在褲子上,旅客告知司機,司機只把空調開強一點,旅客忍臭40分鐘,直到老翁在埔里崎下站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終點站埔里後,旅客向全航反映,得到的回應是,公司有規定非站牌禁止停車,不則司機會被扣錢,但遇到類似情形,司機應找停靠站讓乘客如廁。游姓運將解釋,上國道前問過對方要不要去廁所,老人說不用,沒想到還是拉在褲子上,下車時老人同行友人還跟他道歉。

全航台中總站則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投訴,但對乘客相當抱歉,如果有退票需求,公司願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