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洩口風:小虎隊先出專輯、再辦演唱會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許久沒在台灣出席公開活動的蘇有朋,23日為公益活動站台,而小虎隊能否重組開唱也成為焦點。對此蘇有朋洩口風表示:「樂觀其成」、「非常可行」,甚至透露:「應該會先發專輯,再開演唱會。」不過蘇有朋證實張小燕和豐華唱片有找過他和吳奇隆,卻惟獨沒提到先前公開表示「不會合體」的陳志朋。

▲蘇有朋出席乳癌防治公益活動。(記者蕭采薇/攝)

小虎隊是台灣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兩年前大陸中央電視台的春晚率先讓三人合體,近期更傳出張小燕的豐華唱片積極促成吳奇隆、蘇有朋和陳志朋在台灣開演唱會,重現小虎隊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蘇有朋為乳癌防治公益活動站台,但小虎隊能否重組開唱反成為焦點。對此蘇友朋洩口風表示:「樂觀其成」、「非常可行」。蘇有朋說:「小虎隊承載了一代人的情懷,如果要表演就要賓主盡歡,不只懷舊更要放眼未來。」更透露:「應該會先發專輯,再開演唱會。」

蘇有朋也證實,張小燕和豐華唱片有分別到大陸橫店和無錫找過吳奇隆和他本人,但卻惟獨沒提到先前公開表示「不會合體」的陳志朋。至於先前傳出三人唱酬喬不攏,蘇有朋也表示:「兩年前上春晚就講好一定是平分,因為小虎隊缺一不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