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分院火警12死 府院指示速進行檢討

我們想讓你知道…史上最慘醫院火警...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行政院衛生署新營醫院北門分院附設療養院凌晨火警,至目前為止已有12名長者不幸罹難,包括馬英九總統、行政院長陳冲都在上午指示相關單位,盡速做好緊急安置與後續治療,並進行制度性檢討。

▼部份家屬未接獲通知,急赴醫院了解狀況。(圖/東森新聞提供)

總統府新聞稿中指出,馬總統對此不幸事件深感哀悼,上午也特別致電行政院與衛生署,要求衛生署必須做好緊急安置與後續治療,對不幸往生者的家屬也要妥善慰問,同時儘速說明處理進度並進行制度性檢討。

而行政院長陳冲於清晨接獲行政院災害防救辦公室及衛生署報告後,相當震驚也對於逝者表示哀悼,陳冲隨即指示衞生署署長邱永達,趕赴署立新營醫院北門分院處理火災善後、慰問及檢討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