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密卡登轟配音可悲!麥可貝:賺飽放馬後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男星雨果威明(Hugo Weaving)是《變形金剛》中狂派金剛領袖密卡登的幕後配音員,已連任三集,日前隔空和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對嗆,他表示沒見過導演,覺得配音演出毫無意義「很可悲」,對此麥可貝砲轟對方放馬後砲:「沒見過配音拿這麼多錢,事後還抱怨的!」

▲雨果威明砲轟《變形金剛》的配音工作毫無意義。(圖/達志影像)

雨果威明最近為新片接受訪問,據媒體報導,當時他透露《變形金剛》對自己來說毫無意義,也從來沒見過麥可貝,砲轟:「一進錄音室就拿劇本照唸,根本不知道什麼意思,很可悲!」麥可貝聽聞後馬上回應,直說沒見過「有演員只花1小時43分鐘配音,就可以賺進20萬美元(585萬台幣),事後還抱怨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變形金剛4》主角大洗牌,並將推出新一批金剛。(圖/取自網路)

《變形金剛4》日前也傳出人類部分的主角將要「大洗牌」,前3集的男主角西亞李畢夫(Shia LaBeouf)宣布退出第4集的拍攝,導演麥可貝則決定將徹底改變種子演員,劇組已積極試鏡覓尋在新片中扮演高中女生的主角。另外,有消息指出,該片已確定在2014年6月29日上映,目前宣傳照已曝光,似將出現一批全新的「金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